就业班车

西北工业大学“免费就业班车” 诚信准则


本着“以人为本,厉行节俭,诚信育人”的原则,学校旨在通过实行“免费就业班车”诚信准则,引导学生树立“自我规范,诚实守信”的行为习惯。为此,学校规定每位同学的诚信分初始分为3分,我们将针对“预约后却未及时乘车的实际情况”实施不同标准的扣分,当诚信分扣至0分时,系统将自动取消该生报名资格,该生将不能再享受免费就业班车服务(含大型招聘会班车及就业晚班车),具体规则如下:

1.如个人行程有变确实不能按时乘坐,提前三小时及以上,完成退订手续者,认定为合理取消,诚信分不扣分;

2.三小时至发车前完成退订手续者,诚信分扣0.5分;

3.如未履行退订手续,无故旷乘的情况,诚信分扣去1分;

4.当诚信分被扣至0分时,则系统将自动取消该生报名资格,该生将不能再享受免费就业班车服务(含大型招聘会班车及就业晚班车);

5.乘坐就业班车时,学生需同时出示“二维码电子车票”与本人一卡通,如发现车票转赠他人的情况,一旦查出将视作严重不诚信行为,将没收一卡通并取消相关当事人乘车权限;

6.目前“免费就业班车”处于试运行阶段,难免出现不足和漏洞,在此衷心地感谢各学院和广大同学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。并热忱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,我们会尽快加以解决和完善。联系人及电话:谢老师,88494728,或发邮件至jyzdzx@nwpu.edu.cn。

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

2014年9月23日